2013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3-05-21 14:50  
 
    5月11-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决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我中心喜获8项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李昕、褚治广等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辽宁工业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是辽宁省教育厅确定的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10项创新创业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共分为数字媒体专业类、数字媒体普通类、数字媒体中华民族文化类、软件应用与开发、计算机音乐创作类、软件服务与外包六大参赛类别,共有33所高校568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有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165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决赛历时两天,通过现场展示和问辩两个环节,评审出一等奖作品61项、二等奖作品140项、三等奖作品122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作品将直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本决赛将于2013年7月下旬至9月举行,决赛现场设在杭州与昆明两地。

赛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逸凡创新团队在东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计算中心 创新中心 设计制作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