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DBII数据库联合培训在我校计算中心举行
2013-06-05 19:31  

    5月25日,由IBM公司组织,辽宁工业大学计算中心承办的IBM DBII数据库联合培训在我校计算中心举行,培训历时2天,由IBM公司派出专门工程师和培训人员对数据库领域概念、市场及最新技术动态前景等进行讲解和演示,来自于辽宁工业大学、渤海大学、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5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项培训活动是IBM大学在中国境内为中国大学生举行的一项旨在帮助学生学习数据库基础知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能力的一项公益类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计算中心逸凡创新团队联合渤海大学等高校共同申请,IBM公司认证通过。通过两天时间的学习,广大师生对数据库极其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数据库设计应用能力得到了增强。最后,有51名同学参加了最后的认证考试,其中45名同学完成了考试,并获得了IBM颁发的数据库和应用程序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

    2013年,IBM大学联合培训活动在中国已经有40余所大学参与,其中不乏东北大学等全国重点院校,认证通过率在60%左右。此次在我校的举行,不仅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也促进了我校师生对行业现状的了解,增进了学生能力,让学生在未来成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计算中心 创新中心 设计制作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