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学生计算机硬件知识及技能竞赛胜利闭幕
2016-06-04 19:37  

    5月26日,由教务处主办、计算中心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2013年大学生计算机硬件知识及技能竞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计算中心机房举行。竞赛由计算中心主任李昕老师担当总评委,由崔杰、褚治广等教师组成评委团,全院各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该项竞赛。

    此次竞赛吸引了6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按赛制安排,于5月22日进行了主要考核计算机基础知识的预赛的选拔,经过评委会的赛选,共有100名同学参加动手实践环节的考核。决赛环节可谓龙争虎斗,随着裁判教师的开始指令,同学们对计算机进行拆装和配置实践,伴随着“通过”,“失败”等报告声,比赛渐进高潮。最终经过一天的分组竞赛,决出了特等奖8名,一等奖20名,二等将40名,三等奖60名。

    作为一场对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硬件知识的基础类竞赛活动,计算机硬件知识及技能竞赛已经举办了数年,是我校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员数量和专业最多的比赛之一,参赛学生人数和竞赛成绩都呈历年增长的态势,该项竞赛对于提升我校学生计算机基本使用技能、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能力,增强社会生存能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辽宁工业大学2013硬件大赛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计算中心 创新中心 设计制作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