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2019-09-15 21:59  

1.教风
    
多年来,中心形成了重视教学的优良传统,形成了“严谨求实、爱岗敬业”的优良教风。有多名教师先后获得省教学名师、省市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每年有16%以上的教师曾获校“三育人”标兵或先进个人。
    良好的教风使中心的教师受到学生、校教学督察组的普遍好评。在学生评教中连续5年满意率在90%以上。
    2.中心教学队伍学术水平高,实验教学经验丰富,热爱实验教学,肯钻研。近五年来,中心承担省、校级教改项目8项;主持或参与横纵向科研课题47项,累计各类科研项目经费1.5亿元。发表各类教学研究论文40多篇,发表核心期刊以上的论文40多篇,其它论文60多篇,获各类奖励10多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计算中心 创新中心 设计制作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